无尽挑战违规账号处罚公告

时间:2014-12-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镇长:继上次发现有一位玩家利用非法工具增加自己无尽挑战积分并封号后,昨日,我们又发现了有两位玩家利用此方法非法增加无尽挑战积分。在此,官方再次重申对于恶意利用BUG行为的坚决打击态度,一经发现利用此漏洞,我们将永久封号。为给广大镇长营造公平、健康、安全的游戏环境,我们官

  各位亲爱的镇长:

  继上次发现有一位玩家利用非法工具增加自己无尽挑战积分并封号后,昨日,我们又发现了有两位玩家利用此方法非法增加无尽挑战积分。

  在此,官方再次重申对于恶意利用BUG行为的坚决打击态度,一经发现利用此漏洞,我们将永久封号。

  为给广大镇长营造公平、健康、安全的游戏环境,我们官方对扰乱游戏秩序的不良行 为严正表明打击态度,希望各位镇长积极配合与支持,遇到BUG及时通过论坛、客服等渠道向官方反馈, 不要企图利用BUG牟利。我们也将继续加强优化以使游戏更加完善,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处罚名单如下:

  阳光一区 997***244    永久封停

  阳光一区 253****324   永久封停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游戏公告,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