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 寻宝大作战玩法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植物大战僵尸ol 寻宝大作战玩法。

  寻宝大作战

  寻宝大作战是《植物大战僵尸Online》里重要的联盟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通过抢夺对方的宝藏来获得奖励,同时也可以将不同的宝图拼接,找到隐藏的宝藏。

  寻宝大作战玩法

  从联盟及小镇入口进入寻宝大作战之后,可以查看当前寻宝大作战的活动详情,玩家可以在这里查看寻宝大作战的活动内容,并领取宝图。

  领取宝图之后,进入到寻宝大厅页面,玩家可以选择一个房间加入与盟友合作寻宝(或等待盟友加入);也可以选择夺宝,与其他玩家进行战斗。

  点击某个房间后,弹出寻宝布阵界面,玩家可以自由布阵。

植物大战僵尸ol 寻宝大作战玩法

  规则说明

  寻宝开启规则:

  1)寻宝系统根据联盟等级开启,可配置,当前设定为联盟大于等于2级开启

  2)小镇界面上的入口需要寻宝开启后才可见;联盟界面里的寻宝入口一直可见,未开启时点击则提示玩家“寻宝将于联盟2级时开放!”

  3)每日指定时间段寻宝系统开启,则该时间段之外不可进行寻宝。活动时间:每天10:00-12:00,19:00-21:00

  宝图领取规则:

  1)玩家寻宝前必须先领取宝图,然后才能寻宝。领取的宝图随机为左图或右图。

  2)宝图数量决定于该玩家所属联盟当前最大人数,例如某玩家所属联盟当前最大人数为70,则该联盟玩家可领取宝图总数为70张;

  3)玩家领取宝图的级别决定于该玩家小镇等级,例如玩家小镇等级为20级,对应的宝图为2星,则该玩家领取宝图时必然获得2星宝图。

植物大战僵尸ol 寻宝大作战玩法

  寻宝/夺宝规则:

  1)寻宝时,需要背包空间足够并且盟友配合使用左右宝图等待一定时间后可获得奖励,例如A联盟A玩家使用了左宝图加入一个房间,则需要A联盟持有右宝图的玩家加入其房间与其拼接才能进行寻宝;宝图拼接只需要是同联盟内,左右对应即可,不同星级的宝图也能拼接;

  2)寻宝过程中玩家需要抵御住其它联盟玩家的攻击才能保证100%获得奖励,如果被其它联盟玩家击败则只能获得部分奖励;

  3)夺宝时,发起抢夺的玩家需要战胜左、右宝图玩家才能获得奖励; 每次夺宝后都有夺宝冷却时间。

  4)每场战斗开始前自动恢复满植物血量,寻宝、夺宝战斗不受健康度影响;

  5)每天寻宝次数为3次,夺宝次数为3次;

  6)寻宝时间完成或者中途被人抢劫都会扣除1次计数,夺宝需要抢夺成功后才扣除1次计数;

植物大战僵尸ol 寻宝大作战玩法

  踢人规则:

  1)只能踢非本联盟的玩家;

  2)无次数限制,但每次成功踢人后会进入冷却时间。

  奖励规则:

  2)寻宝方抵御住敌人抢夺在时间结束后则获得持有宝图对应奖励的100%;

  3)不同星级的宝图拥有不同的奖励内容,玩家根据自己持有的宝图星级获得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ol 寻宝大作战玩法

相关阅读:寻宝大作战,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