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 植物大作战玩法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新增植物大作战玩法。

  植物大作战

  作为联盟玩法的招牌内容之一,“植物大作战”让联盟玩家可以通过占领马戏团、游乐场来获得额外收益,在活动时间内,玩家不仅可以向马戏团和游乐场发起攻击、战胜僵尸夺取所有权,还可与占领此地的玩家们进行殊死搏杀,毕竟拿下这两大设施即可让全联盟的兄弟拥有额外福利,快点集结兵马准备战斗吧!

  马戏团和游乐场按照一定规律在地图上排布,拥有联盟的玩家可以在每日固定时间派兵攻打马戏团和游乐场中初始的npc怪物以抢占所有权。当抢占下马戏团和游乐场后,联盟中的任一成员都可以对其派驻部队进行防守(限每个玩家一支部队,最大容纳部队量由据点决定)。其他联盟可以在每日固定时间对该马戏团和游乐场进行攻打,直至将该马戏团和游乐场中驻守的所有部队被打败,在被攻打期间拥有马戏团和游乐场的联盟成员可以进行增援。

植物大战僵尸ol 植物大作战玩法

  如何参与植物大作战

  玩家可以打开大地图,每天19:00-21:00之间,在缩略图上点击马戏团和游乐场建筑,并选择“攻打”即可参与活动,当马戏团和游乐场中所有的npc部队或其他联盟部队被全部打败后,最后一个战胜的队伍所在联盟占领该马戏团和游乐场。

植物大战僵尸ol 植物大作战玩法

  植物大作战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ol 植物大作战玩法

  类型奖励一奖励二限制条件

  马戏团马戏团宝箱x1每占领一个获得10%农场金币产量加成最多累积3次(即30%)

  游乐场游乐场宝箱x1每天可以在公会领取体力1次(50点)奖励不累积

  另外,无论是马戏团还是游乐场奖励,都有限制领取份数,具体奖励总份数为联盟等级对应的上限人数。

相关阅读:植物大作战,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