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 联盟玩法

时间:2014-11-27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植物大战僵尸ol 联盟玩法。

  为何要加入联盟

  对于《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玩家们而言,联盟不仅提供了一个玩家交流的平台,并且还可以在共同建设联盟的过程中体验成长的快乐,随着联盟的壮大,大家可以得到各种丰厚的回报,也可以相互支援共同抵抗敌人的攻击。

  另外,在加入联盟之后,玩家还可以参与到联盟的各项专属玩法里,体验与其他玩家并肩战斗的快感。联盟玩法之一的 “植物大作战”,让联盟玩家可以通过占领马戏团、游乐场来获得额外收益,在活动时间内,玩家不仅可以向马戏团和游乐场发起攻击、战胜僵尸夺取所有权,还可与占领此地的玩家们进行殊死搏杀,拿下这两大设施还可让全联盟的兄弟拥有额外福利。

  其次,加入联盟之后还可以通过在联盟花园施肥,来增加联盟的经验值,而玩家自己也可以通过施肥来获取相应的体力值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ol 联盟玩法

  如何加入联盟

  点击小镇界面里的联盟建筑,即可弹出联盟界面,玩家可选择中意的联盟提出申请,申请通过后即可加入联盟。

  如何创建联盟

  玩家等级达到11级之后,即可消耗100000金币来创建一个联盟。创建成功后,可通过点击其他玩家名字的方式邀请其加入联盟。

植物大战僵尸ol 联盟玩法

  联盟施肥

  联盟施肥是《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联盟玩法里的一项重要功能,玩家在进入联盟界面后,可以点击联盟花园,并消耗一定的金币或者钻石,从而提升所在联盟的经验值,并领取相应的体力奖励。

  普通肥料:消耗2500金币,可获得体力6点,增加联盟经验5点;

  优质肥料:消耗25钻石,可获得体力20点,增加联盟经验20点;

  高级肥料:消耗105钻石,可获得体力50点,增加联盟经验50点。

  此外,玩家施肥记录将显示在界面右侧,方便会员和盟主查看。

植物大战僵尸ol 联盟玩法

  联盟募捐

  联盟募捐是另一个可以增加联盟经验的途径,每位联盟成员都可以捐献相应的金币,提升联盟经验值,每一万金币可以提升1点联盟经验值。

植物大战僵尸ol 联盟玩法

相关阅读:联盟玩法,游戏资料